"如果可以,我們能不只是好朋友嗎?"

 

總是習慣的在他身邊打轉

總是習慣看著他的背影

總是會想著

我們明明這麼近...

卻又感覺這麼遠...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不懂我為什麼會如此瘋狂的愛上他

也不懂

我總是再最脆弱的時候想要投向他

但...

他總是對我保持著距離

一直保持在"好朋友"這個位置...

 

"說好了,管以後怎樣,都要當好朋友,一輩子的..."

那一天

是20歲的生日...

ktv包廂很昏暗

我不知道他是否看見了

我在說這句話時

眼框中的淚水...

 

如果這是生日願望

那到底該不該實現?

想要他一直的陪伴

卻不想只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小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